推电影

影片:Boys
 类型:同性

北欧小清新青春影片,主要讲述的是田径队里两名男孩之间懵懵懂懂的感情故事。
 故事情节很平淡,无狗血,结局HE

个人非常喜欢这部影片的拍摄手法,没有过多的台词,凭借演员的眼神、动作,给人一种朦胧的感觉,仿佛明白了什么,却又说不上来,恰好突出了青春时期这种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感觉。

情节也十分到位,主角间无意间接触,然后分开,但又想不明白自己的感觉,再靠近,又因一点点迷茫与担忧再次分开,一次又一次,循序渐进,通过一些小事,渐渐奠定感情的基础,最后再来一点小波澜助推,完美的结局就诞生了。看完影片后,整个人都沉浸在又萌又温馨的氛围中,一本满足。

个人有非常喜欢两个片段。一是小攻小受在水中第一次接吻后,小受又害羞又迷茫一下子沉到水里去的画面,瞬间被萌翻了。
 二是小受在训教期间夜不能寐,半夜出去散心,小攻也跟着去了,他们一起看海然后接吻,这段拍得实在是太美了!很有feel!

至于演员嘛,自然是萌萌哒,个人认为小受的演员是影片中萌度和颜值爆表率最高的,配角小受的哥哥也特别可爱,那种叛逆萌,让人不禁想到当初自己是不是也这么皮。

总之,这是一部很优秀的影片,值得观赏。
 B站上可观看。

评论
热度(1)